Suk君夜

墙头无数

棠老板💋:


十万连载,原来每日剜的心头血,我都喂了狗了。

一砖一瓦垒起来的这座四九城,没了仗义仁德的老理儿,没有爷们儿该有的局气和江湖,铲平了也罢。



怪只怪猪油蒙了心,这腔热血却是反手给了我的美人儿一刀。



至于心上人会不会转原创……

每一个字就好像我捅在那个我爱的女孩子身上的刀子,我现在碰也不敢碰。

你们说呢?




恁凭今日他春风无限得意,

我却信因缘果报 应天而行,偏要她终有一日:

一倾心一戏笑,颠倒众生吹灰不费,星途坦荡,扶摇直上一时无两。

到时候再瞧,纵使人群里伸着脖子垫着脚,

他也没法找到能一窥她花容的仰角,只得望其项背。



如此这般,

此心才安。





评论

热度(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