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君夜

墙头无数

说cp粉的部分我认了+1,我们当初瞎实在是对不起小姐姐

今朝:

来来来,老娘今晚不睡了!!
知乎搜明星,出来第一个问题“你因为什么对明星或偶像路转黑?”我暑假的时候第一次看到,5000多条回答,前排几乎全是鹿影帝的实锤爆料帖,有图有真相的那种,可惜当时被“血糖”蒙蔽了双眼,什么都看不见。今天发现鹿影帝是个影帝之后,我就上知乎准备看一下那些爆料贴,结果,你猜怎么着?!那些说鹿影帝的各种实锤爆料,点赞上万的,全都不见了!!就像之前的七龙珠事件一样,人间蒸发了厉不厉害?!人民币玩家就问你怕不怕!!!

这个是硕果仅存的了,没有被删的那些精彩,但也足够刷三观了。大家且看且珍惜吧,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没了。

老福特只能放十张图,好气!

这个答主回答里骂CP我无话可说,我自己做的孽,我现在还!

一会继续放后续,还有个答主因为回答被折叠(也就是删了),写了篇讽刺小短文,有人有兴趣的话,我也放上来。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