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君夜

墙头无数

【偶练全员】末日丧尸AU——〖求生路上〗4

◎偶练全员cp向,主坤音,其他cp请看之前的预告,出现的章节会带tag,
◎OOC预警,长篇预警
◎题材末世丧尸带异能,雷区误入
◎文笔差只会写纪实非常抱歉,有建议求评论求回复~
◎前文链接见评论

Chapter 4 他死了

“嘟……嘟……周锐你快接电话啊”李权哲捧着手机焦急的在练习室里来回渡步,他知道毕雯珺没有通讯设备,而《我永远记得》组也只有周锐一人有备用机,

“李希侃!你放开我!!凡哥联系不上,我要出去找洋哥和岳叔”灵超使劲掰着李希侃紧紧握着自己的手

“秦子墨的电话无法接通你也听到了!!不知道外面到底出了什么事,你这么贸然出去万一有危险怎么办?!!”
“灵超你别冲动!!等我们想想办法!!想办法联系其他人!!”李希侃死命的拉着他,扭着头朝李权哲的方向喊到
“权哲!怎么样电话通了吗?!”

“……没有,不过是无人接听,不是无法接通”李权哲攥着手机,手心出了一层薄汗,

“接着打!不是无法接通就行!”

灵超的手刚握上门把,就被玻璃上突然出现的人吓了一跳

“开门!!救命!!!快开门!!”出门前还干净帅气的练习生们此刻却像淋了雨的动物,惨不忍睹,头发被汗液浸湿随意的粘在脸上毫无形象,再也不见以前的光鲜

几个人拼命的往前挤,手不停的拍打着门框想要进到里面避难

灵超连忙拧开了反锁着的把手,李希侃将他拉到了自己身后

几人谁也不让谁不顾一切的冲了进来,将灵超和李希侃挤到了一旁,他看着瘫坐在地上的几人,没有木子洋的身影,转身就朝门外跑去想要去找人,李希侃一把将他拽了进来,
还没等灵超反应过来就听门被哐的一声狠狠关上

“喂!!等等!!别锁门!!!木子洋呢?!我洋哥还没回来呢!!不许锁门!!”他跑到门前死死拽住把手,和关门的练习生对质起来

“赶紧锁门!!!待会怪物冲进来了!!”
“对啊!!快点锁门!还等什么呢!!”
“木子洋?留在现场的那几个傻子?”
“估计早被怪物咬死了!!快锁门!!”
惊魂未定的练习生们不停的叫喊着

“灵超……木子洋他……已经……死了”一个练习生走上前一下一下拍着灵超的肩膀,又将手放在把手上,安抚着让灵超松手
“外面有个吃人的怪物,木子洋他们几个没跟我们一起跑回来,估计凶多吉少”

“瞎说什么!!!不可能!!你们开玩笑的对吧,又不是电影,什么吃人的怪物,怎么可能存在?!”灵超诧异的看着他,转身要开门出去
“把门给我打开!!我要去找他!”

“不行!你不能去!!”李希侃钳制住他的肩膀,不管灵超怎样踢闹都不放手“先问清情况!!”

“丧尸”

灵超听到有人说了一个词,撬开了李希侃的胳膊,跑到此人面前,按着他的双肩强迫他看着自己“你说什么??发什么疯?!”

“丧……丧尸……,是丧尸……绝对是的”
他空洞的双眼望着灵超,毫无生气
“我看见了,忘不掉的,他吃了那个人的肉!!!”
“没错,是丧尸!!半边脸都没了!”
“对,对,他眼睛都快掉出来了”
“丧尸,对,比电影里的还恐怖”
“丧尸”“丧尸”
“世界末日到了……”
不知是谁蜷缩在一旁,头紧紧顶着膝盖发出了一声叹息

………………

“喂”
听筒对面终于传来了声音,李权哲握着手机的手都在颤抖

“通!!通了!!!希侃!!通了!!”

我永远记得练习室内周锐指着听筒朝几人示意
“是权哲他们”

韩沐伯拿着毛巾替靠在墙上的秦奋擦着汗与血污,林彦俊轻轻抹掉了尤长靖脸上挂着的泪珠,安慰着“我这不是没事吗,别哭了,乖”

“让我接吧”毕雯珺听到是李权哲向周锐要过了手机

“锐姐!!你们那边怎么样?有什么事吗?”

听见对面的声音心里的石头落了地毕雯珺长舒了一口气
“小仓鼠,是我”

“雯珺!你们没事吧,刚刚我们这边……”

“嗯,别急,我知道,秦奋左叶林彦俊他们在我们这”
“你们现在锁好门,千万别出去,等我们去找你们”

“嗯我知道了,你们千万注意安全”

“我洋哥呢?岳叔呢?他们没有跟你们在一起吗?”
灵超听到了秦奋三人的名字却没有听到木子洋紧张了起来

“灵超?”秦奋听到是灵超的声音示意毕雯珺将手机递过来
“木子洋还没到你那吗?他跟我们分开应该是去找你了,岳岳跟他在一起”

“不会出什么意外吧”左叶在一旁担心道,被秦奋皱眉瞪了眼让他别乱说免得小孩担心害怕

“灵超你别担心,他可能还在路上,你先冷静别冲动”
“木子洋和岳岳两个人在一起不会出事的你要相信他们”
“丧尸被我们杀死了一个,但不知还有多少,你们一定得小心千万别出去……”
正说着秦奋听到那边有其他人嘈杂的声音,
“灵超,你把免提关了,跟李希侃和李权哲去角落里”
灵超将手机贴到了耳边,三人扫了眼旁边的几个练习生,悄悄挪到了墙角

“那几个人你们小心点,当时他们只顾自己保命,我怕对你们不利”
“我记得练习室的工具间都有拖把和扫把,你们想办法把金属和木质把手都卸下来当武器”
秦奋从地上站了起来,同样走到了工具间,韩沐伯拉着左叶拿了几个扫把开始动手

“还有把门玻璃拿东西挡上,保持安静别出声”林彦俊边补充到边从地上拽了件外套抵在了玻璃上,
“刚刚我发现丧尸应该是被声音和味道吸引的,最好连门缝也堵上”

………………

“老岳!!!!”
木子洋没想到岳明辉会突然倒下,他只顾着往练习室跑,完全没注意到后面岳明辉越来越苍白的脸
直到人砸到地板上发出巨响才使他停下了脚步

“怎么这么烫”
木子洋搀起岳明辉将他扶到了墙边坐下,皮肤相触感受到的异常温度不禁让他皱了眉
“老岳,醒醒,醒醒,怎么回事”
轻拍着岳明辉的脸却不见他有反应,木子洋只好背起他继续向练习室走

“冷……”
几分钟后岳明辉微睁开了眼,嘴里嘟囔着好冷
“手……”

木子洋感受到背上人不停的颤抖,赶忙将他放了下来
“冷?这么烫怎么会冷?”
“手?手怎么了?你松手让我看看”

木子洋见岳明辉没有反应只是不停的重复着两个字只好直接拽过他死死攥紧的手,

看到被鲜血染红的手使木子洋慌了阵脚,他用力一根一根的将岳明辉的手指掰开,五指完全展开手心摊向木子洋时他却楞在了原地

TBC

评论(8)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